自信“篮”不住—我院2023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3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冉 摄影 姜明晞)为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示经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于112日—1122日在东区操场举办8868体育官方入口2023年度篮球比赛。

 本届篮球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经过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金融2041和农银2041联队摘得桂冠。金工2241和金融2243联队位居第二,夺得亚军。金工2141和投资2141联队荣获季军。同时,经过线上投票,金工2241的卢从睿当选2023年度篮球赛MVP球员。

 在比赛中,各队成员全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洒自信的汗水,团结一致,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球员们用矫健的身姿描绘出一幕幕酣畅淋漓的角逐画面,展现出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图为篮球赛MVP球员金工2241卢从睿上篮)


 (图为我院学子激烈角逐)

 (图为我院学子激烈角逐)

 赛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活动负责人为冠军、亚军、季军班级队伍以及本次比赛的MVP球员颁发了奖项。

 本届篮球赛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同时,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同学们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有利于我院学子身心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