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来院验收金融E教室及金融知识教育普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者:8868体育官方入口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50


    (供稿:易晓勤、谷木荣;审核:姜璐)11月30日,金融E教室及金融知识教育普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在明辨楼320会议室举行。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微微、金惠工程部主任袁瑞、金惠工程部主任助理吴卓出席,学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朱勇、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晁悦、学院领导姜璐、杨申燕、高师、周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璐主持。

王微微简要介绍了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公益项目的组织、建设等情况。她指出,多年来,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北经济学院、8868体育官方入口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在金融知识教育普及、优秀教师授课竞赛等工程项目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成果。她表示,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原行属院校的支持不会变、对教师、学生的资助支持不会变,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全面提升国民金融素养的新路径。

许传华对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回顾了30多年来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建设与发展、学生资助、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希望,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建设金融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周文汇报了“金融E教室及金融知识教育普及项目”建设情况。

会后,副秘书长王微微等一行实地参观了金融E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