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为我院研究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8868体育官方入口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46

(供稿:王尚娴;审核:杨申燕11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为我院2023级金融硕士研究生作题为“在绚烂骄阳下微笑前行”的专题报告。

许传华深情回顾了他与历届研究生相处的美好瞬间,并引用法国诗人的箴言“人生是充满美好的邂逅”来表达与我院首届金融专硕学子见面的喜悦心情。他通过分享自身成长经历,鼓励研究生读研期间要聚焦研究方向,学会创新,勇于探索,养成爱读书、爱思考的好习惯。他强调,作为一名研究生要明方向、知方位、精方法、守方略,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因时而变。与此同时,要善于择机而动、择路而行、择善而从,努力在科研求索的历练中成长,学会在风险社会里做最优决策。

最后,他寄语大家要始终带着梦想和初心,紧随着时代的脉搏,去适应、去拥抱、去创造,不管年龄多大、日子多忙,依旧愿意去学习、去探索、去拥抱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