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8体育官方入口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85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院诚信学风建设,营造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我院于12月17日晚讲评期间开展“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诚信大学生”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重申考试纪律,详细讲解了《湖北经济学院考场规则》以及学校关于违反考试纪律和作弊的处理规定和有关案例教育,告诫同学们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规范自身行为,营造诚信考风。班主任强调,同学们态度上要重视、行为上要约束、考风上要严肃。

  各班班长领读《8868体育官方入口考风考纪承诺书》,倡议全体同学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互相监督,将考风考纪内化为内心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用真实的学习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践行“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

  宣读结束后,班级同学们依次签署《8868体育官方入口考风考纪承诺书》,通过签署承诺书引导学生强化个人遵章守纪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营造优良的学院风气。

  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中,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传授考试复习经验,并针对学科进行重点培训,引导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积极备考,制定高效可行的复习计划并严格遵循。

此次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传递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诚信大学生”的理念,树立了正确考试观,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相信同学们会用最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成为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