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斩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一等奖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41

就业赛道选手风采

成长赛道选手风采

20231221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经济学院总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顺利举办。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经过5155名学生报名、学院层层选拔,我院3名选手进入校级总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彦旭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涛、长江电气人力资源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香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蔡旭强、武汉市互生多态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邱胜、黄冈(光谷)离岸科创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左晨担任评委,比赛设主题陈述与综合面试两大环节。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就业赛道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我院龚建勋同学荣获一等奖;成长赛道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王海菲、操唯宸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确保此次校赛赛出水平、赛出质量,学院精心策划、组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要求,院赛要发挥出“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以赛促进”的作用。就业指导老师姚璐璐全程指导引未来就业创业社团筹备比赛,并邀请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优秀校友为参赛选手开展赛前培训和指导工作,为本次校赛的圆满举办奠定了坚实有力、精准有效的基础。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能、提升职业素养的机会。通过与评委老师的交流,参赛同学对当前就业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业发展方向与实现路径。